科技服务业助阵企业复产达产
亦庄担保推出“亦城稳促保”为企解困
经开区上演满产高产“接力赛”
安智因生物入选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白名单”
北汽新能源改进质量一季度受益7000万元
佛吉亚智能汽车座椅专利获批
探路导购电商 电商企业再“闯”新业态
3上一篇 2020年05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路导购电商 电商企业再“闯”新业态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商品好不好,试用后就知道,经开区电商企业再“闯”新业态。5月18日,记者从区内企业北京加立技术有限公司了解到,其打造的深度试用融合平台加立小镇,通过深度试用+社交关系链、真实详细的买家反馈让用户更了解产品,在做出购买决策时起到参考作用。截至4月底,加立小镇全平台下载量超过1500万,日均增长率6.5%。

  加立小镇品牌中心总经理程琳介绍说,加立小镇的获客核心在于“先试后买”,试用方式以0元试用为主,还包括全返试用、成本试用和助力试用几种。年轻群体同时注重购物体验和性价比,对工具产品接受程度高。平台目前的用户以“90后”和“95后”群体为主,其中“95后”占比42.4%,女性占比71.6%。值得一提的是,平台还未进行大范围宣传,新增用户主要来自口碑传播和裂变。

  在各方都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品牌想要突围,就必须与消费者建立更为紧密更为直接的沟通和联系,加立小镇便成为建立这种联系的桥梁。目前,包括海尔、vivo和adidas等知名品牌都在加立小镇上发布试用,部分品牌还同时设置小镇专属优惠券,用户除了免费申请试用产品外,也可以浏览带有社交关系属性的试用报告,或者直接领取优惠券后购买。目前加立小镇的试用产品超10万个,覆盖美妆、个护、3C、居家、母婴、美食六大品类。

  “我们加立小镇本身不直接销售商品,购买行为在第三方平台发生。实际上,我们是通过免费试用沉淀了大量的用户,并直接导向了这些品牌的线上旗舰店,相对于其他手段,品牌获客成本很低,同时还获得了真实口碑沉淀,”程琳说,“我们的进店率和成交率相对是高出很多的。”

  为了保证质量,加立小镇将真实放在了第一位,因此选择从深度试用这个点切入,从品牌入驻、试用品发布、试用资格审核以及试用报告的提交都有着严格的体系,确保每一环节都真实可靠,建立用户对于试用的信任。试用者在整个流程里扮演了关键角色,他们不仅获得了免费试用福利,那些产出优秀试用报告的作者还能在用户中塑造自己的形象,吸引粉丝。程琳说,在未来的产品规划中,加立小镇会继续扩大达人规模、增加扶持力度,在流行副业的当下,鼓励更多人在加立小镇上做一名体验官,试用推广自己喜爱的商品。方针/摄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