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添网约自动驾驶车新场景
新一届“双创大赛”开始征集项目
信创产业落地见响 自研操作系统来了
2020北京科技服务业促进专项启动申报
2020北京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单位启动申报
“亦庄造”碳纤维飞轮赋能“新基建”
“亦庄智慧”破解焊接行业难题
经开区21家企业成为中关村“金种子”
3上一篇 2020年05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21家企业成为中关村“金种子”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第九批中关村“金种子企业”被正式授予证书,经开区包括国典(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长木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安颂科技有限公司等在内的21家企业正式获得“中关村金种子企业”称号。

  据了解,经过初审和组织企业在各创业服务机构开展路演评审,共筛选出223家第九批“金种子企业”,其中经开区21家企业入选。

  “金种子企业”是指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在技术水平、商业模式、创新能力、创业团队和治理结构等方面表现出较强发展潜力的初创企业。

  据悉,本次经开区获评企业主要分布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节能环保、人工智能、科技服务业等细分领域。一直以来,经开区紧扣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以建设好“科技成果转化承载区”作为首要任务,在科技成果转化上继续加大力度,建设中试基地、用好产业投资基金、吸引重大项目落地,让项目落得住、留得下、长得大。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