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携手帮扶中小企业转型
吴江 “延时服务”实现审批不过夜
徐州 首个“城市生命线”系统上线
昆山 “两个三”提升招商引资水平
青岛 “336”激活改革内生动力
怀柔科学城启动建设“科仪谷”
中关村科学城发布北区发展行动计划
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
看世界
未来科学城多元融合激发区域科技创新活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5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科学城启动建设“科仪谷”

 

  科学仪器的创新和发展不断推动人类发展进步。怀柔科学城5月17日启动建设“怀柔科仪谷”,聚焦高端科学仪器投资、研发、设计、制造、展示和交易,并为怀柔科学城的大科学装置等科学设施提供相关配套服务。

  据悉,“十三五”时期在怀柔科学城布局的26个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已提前一年全部启动,这些科学设施的建设需要大量高端科学仪器。

  据介绍,“怀柔科仪谷”位于怀柔科学城南区,面积约1平方公里,将以怀柔科学城的大科学装置、科教设施和交叉创新平台为核心,聚焦高端科学仪器、医工仪器、工业仪器等领域,通过引进世界仪器巨头、相关院所、高校等机构,开展高端科学仪器的研发、制造、成果转化与交易。

  根据规划,“怀柔科仪谷”将于2025年基本建成,到2030年具备规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