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小侠”火了 乐高在华扩张之意凸显
英国PTE语言考试重启报名 首批20个考点涵盖中国
公 告
一季度营收骤降四成 同程艺龙捂紧“钱包”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5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 告

 

  维尔京群岛高等法院/东加勒比最高院法/商业司

  索赔号:2020BVI HC(COM)0060

  关于2003破产法案和中石油国际(阿尔及利亚)有限公司事

  特此发出通知,C21 st 投资有限公司(c/o Jayla Place,PO Box 3190,Road town,Tortola,BVI)于2020年4月29日向最高法院递交了申请, 要求任命对中石油国际(阿尔及利亚)有限公司 (CNPCIA,Trident Trust Company (B.V.I.) Limited, Trident Chambers P.O. Box 146, Road Town, Tortola, VG1110, British Virgin Islands)的清算人。

  上述公司的任何债权人或支持人如欲支持或反对此申请,可于2020年6月8日上午10时在位于 Main Street, Road Town Tortola, British Virgin Islands的商业法庭由本人或其代理律师出席聆讯。在交付规定费用后,下列公司将为上述公司的任何债权人或支持人供该申请书的副本:

  Terence Wong, Appleby 

  Legal Practitioner for the Applicant

  Jayla Place, PO Box 3190

  Road Town, Tortola, British Virgin Islands

  twong@applebyglobal.com  

  (Ref: [447487.0001])

  注:任何有意出席申请聆讯的人,必须在聆讯前一天送达或邮寄书面请求 ,在聆讯前一工作日不迟于下午4时到达上述地址。该请求应具体说明:(1)发出请求的人的姓名和地址及其联系方式;(2)他/她是否打算支持或反对申请;(3)如果他/她是债权人,他/她的债务数额,或如果他/她不是债权人,他/她支持或反对申请的理由。

  C21 st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2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