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经济跨界还有几道坎
地摊夜市 人间烟火
公告
北京金融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信息
三里屯商圈年内将新添10余家“首店”
3上一篇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里屯商圈年内将新添10余家“首店”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历经了疫情这一“黑天鹅”的特殊时期,商圈在乘机优化调整业态结构,北京的潮人聚集地三里屯也有动作。北京商报记者日前了解到,三里屯太古里加速更新,计划引入10余家“首店”。同时,前身为雅秀大厦的太古里西区预计2020年底完成改造。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三里屯太古里将在2020年内引入10多家北京首店及中国首店。三里屯太古里方面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作为北京首店,日本甜品界神话LeTAO日前已经在三里屯太古里开业。后续将有中国首店PUBLIC TOKYO、UNITED TOKYO;华北首店STUDIOUS TOKYO;北京首店SHAKE SHACK、MAIA ACTIVE、旗舰店Sandro等品牌在年内进驻。

  随着三里屯商圈在北京的时尚零售热点地位日趋巩固,这里成为了各大品牌商家争夺的黄金地段。根据太古集团最新的财报显示,三里屯太古里在2019年的租金收入总额呈上升趋势,零售销售额增加11%;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租用率为100%。

  事实上,三里屯商圈作为北京的地标性商圈,位于朝阳区中西部,毗邻北京第二使馆区,周边环绕众多大使馆和外交公寓,位置的特殊性更决定了这里不仅仅是汇聚了一个个商业项目,也是朝阳区乃至北京市面向世界的一个展示窗口。

  三里屯太古里方面表示,预计今年6月左右将进行繁荣夜经济系列活动,建设国际时尚文化街区,使之更具潮流范、文化范。

  据悉,2017年12月12日,太古地产曾宣布和北京昆泰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就三里屯雅秀大厦优化升级达成合作协议,太古地产将向昆泰集团长期整租其旗下的雅秀大厦,并计划重新定位改造。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