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播报 ·
建设具有创新特色的亦城教育
让教育成为新城发展最强支撑
经开区征集猎头机构寻访人才岗位信息
经开区力促龙头企业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适地适树”让经开区美若花园
“安全生产月”
线上知识竞赛开赛
信访举报渠道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 政务播报 ·

 

  ●6月1日上午,北京经开区工委书记王少峰带队到北京燕东微电子有限公司调研。他强调,燕东微电子项目是经开区和北京电控共同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任务的成果,项目的投产为国产集成电路设备验证搭建了平台,是经开区集成电路产业集群补链强基的成果,具有重要意义。双方下一步还要加强对接,提前筹谋未来布局,更好地推动集成电路产业高质量发展。北京电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岩,管委会副主任张广参加调研。

  

  ●近日,管委会副主任袁立洪带队到荣华街道郁金香舍社区查看生活垃圾分类基础设施设备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垃圾分类工作的覆盖率,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要打通垃圾运输的神经末梢,进一步提升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