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召开工委会(扩大)会议
北京经开区领导开展拉练式检查
商务部发文向全国推广 北京赋权经开区的举措
上好第一课 画好“童心圆”
非常“六一”
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崛起城南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经开区召开工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及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精神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5月29日下午,北京经开区召开工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会议精神,要求全区上下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和区委书记月度工作点评会精神,对标对表、聚焦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委书记王少峰主持会议,梁胜、白文、张继红等工委、管委会、亦庄控股领导出席会议。

  王少峰指出,蔡奇书记从社区企业零感染、发布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清单、第一时间出台帮扶政策、提升审批效率四个方面肯定了经开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的亮点,也明确指出了经开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职能部门要按期整改落实到位,举一反三,形成长效机制,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发生。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少峰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有序推进复市、复商、复学,让常态化防控成为群众自觉,进入生活新常态;要加快落实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尽快推动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坚持经济运行调度不放松,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合理统筹,各部门各单位要细化分工、挂图作战,时刻对照全年经济发展目标,力争各项经济指标“不退不让”;要持续推动高精尖产业发展,围绕主导产业,强化产业担当,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要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服务水平,强化关键环节、关键领域、关键产品服务保障能力;要全面深化重点领域改革,进一步推动流程再造、提升行政效能,打造优质高效营商环境的“亦庄样本”;要深化区域协同,以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和重大工程建设的“两新一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产城融合,推动亦庄新城组团式发展;要不断提升城市建设和治理能力,继续当好基本无“城市病”标杆,推进宜业宜居城市提档升级。

  王少峰强调,要始终保持定力、坚定信心,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把“六保”“六稳”任务落实到位,加快“两新一重”建设,深入研究谋划,形成清晰推进路径,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不折不扣完成全年各项重点任务。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