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药企业抱团谋创新
京东数科布局购物中心数字化服务
经开区企业追产按下“快进键”
京东方推进智慧视窗应用
生物医药园成立工会联合会
采埃孚实现乘用车商用车市场全布局
悦康药业拟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15.05亿元
经开区多家企业上榜“中国独角兽”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悦康药业拟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15.05亿元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天宇)5月29日,记者了解到,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已受理了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悦康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拟登陆科创板募集资金15.05亿元的申请。

  据了解,悦康药业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选择具体上市标准如下:“(一)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 10 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为正且累计净利润不低于人民币 5000 万元,或者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 根据可比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推算,公司预计市值不低于人民币10亿元;同时,发行人最近一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881.18万元且营业收入为42.88亿元,符合最近一年净利润为正且营业收入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的要求。

  据了解,悦康药业是以高端化学药为主导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以研发创新为驱动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业务涵盖药品研发、制造、流通销售全产业链条,具备注射液、冻干粉针剂、片剂、胶囊剂等多种剂型以及部分原料药的生产能力,产品覆盖心脑血管、消化系统、抗感染、内分泌以及抗肿瘤等12个用药领域。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