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联”字助力三区协同
经开区5G应用场景添新丁 再生水智能制水厂将建设
亦企服务港政策宣讲解企业痛点
人才公租房社区App正式上线
经开区成全市首个充电服务半径达标区域
经开区企业党委多形式传递两会声音
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资料备案开始申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亦企服务港政策宣讲解企业痛点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卢金曦)5月29日,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政策宣讲活动,特别邀请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和开发建设局相关负责人员就园区二次装修和企业工商注册的相关业务进行讲解,吸引了辖区内80余个园区单位、近120名园区负责人参与。

  宣讲会上,来自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和企业经常反映的问题,分别从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施工许可、联合验收、竣工验收备案以及消防验收,新开办企业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述,政策讲解有内容、有案例、有分析,在场听众都听得聚精会神,会场内时常响起阵阵掌声。同时,与会的园区负责人就园区二次装修和企业注册中常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提问,四位讲解人也针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对本次宣讲会园区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政策讲解既有针对性又有实用性,真正帮助园区解决了很多工作中遇到的疑问,希望能经常举办。

  本次宣讲会是亦企服务港在疫情期间走访园区企业收集汇总问题的基础上,针对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开展的一次线下服务,为的就是帮助园区和企业解决有代表性、集中性的难点、痛点,实现亦企服务港“阵地建在园区边、力量沉到港里面、服务送到厂门口、支部设到生产线”的工作目标。未来,亦企服务港还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服务企业的平台作用,倾听企业声音,解决企业难题,满足企业诉求,做企业的贴心管家,为企业提供更多形式丰富、富有实效的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