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联”字助力三区协同
经开区5G应用场景添新丁 再生水智能制水厂将建设
亦企服务港政策宣讲解企业痛点
人才公租房社区App正式上线
经开区成全市首个充电服务半径达标区域
经开区企业党委多形式传递两会声音
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资料备案开始申报
3上一篇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资料备案开始申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获悉,为及时落实《关于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适用政策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确保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即日起,税务机关开始接受符合要求的软件和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享受所得税优惠申报工作,区内相关企业可于6月12日前向税务机关备案并提交享受所得税优惠政策备案资料进行申报。

  《公告》明确,依法成立且符合条件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软件企业,在2019年12月31日前自获利年度起计算优惠期,第一年至第二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三年至第五年按照25%的法定税率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并享受至期满为止。

  《公告》要求,符合条件的企业,向税务机关提交的纸质备案资料须严格按照《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中《享受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软件和集成电路企业备案资料明细表》的要求进行。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