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产业迭代中的“亦庄动能”
满产追产 经开区企业接连中标大项目
长木谷力推AI骨科智能化
新型消费模式激活消费潜力
园区精细化管理浮现智慧推手
区内多家企业斩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60家企业聚首信创园共话发展
2020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木谷力推AI骨科智能化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从北京长木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木谷”)获悉,为共同推动人工智能创新技术在骨科领域中的精准化与标准化,长木谷继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山西华晋骨科医院等7家大型关节中心完成合作签约后,近期,又与包括北京积水潭医院在内的6家关节中心完成签约合作,共同引领智能骨科变革,助力AI骨科智能化。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6家大型关节中心,其中包含北京积水潭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增城分院、宁德市闽东医院、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深圳市人民医院,6家医院均为医疗技术达到世界及国内领先水平的行业内翘楚。

  长木谷博士张逸凌表示,随着越来越多优秀的骨科医生参与到长木谷AI骨科智能化科研项目中,AI-HIP人工智能辅助全髋关节置换解决方案也将更加完备,帮助骨科医生朝着“智能化精准医疗”的方向迈进,通过人工智能创新技术推动骨科手术精准化与标准化,会逐步推进创新技术从理论创新到技术落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