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产业迭代中的“亦庄动能”
满产追产 经开区企业接连中标大项目
长木谷力推AI骨科智能化
新型消费模式激活消费潜力
园区精细化管理浮现智慧推手
区内多家企业斩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奖”
60家企业聚首信创园共话发展
2020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0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60家企业聚首信创园共话发展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6月2日,由工信部组织的来自北京、深圳、杭州、成都、福建等地的60家信创企业、100余名企业代表聚首经开区信创园,对接落地需求、共话信创发展。

  当天,企业代表先后来到园区沙盘和风帆大厦顶层,了解信创园创新环境、人才政策、配套设施等支撑保障情况。随后,就国家信创产业发展及信创园产业落地政策进行座谈。此次参与对接的企业涉及网络安全、软件设计、系统开发、大数据等领域,对园区周边环境及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十分看好信创园发展前景,希望能够尽快在这里落地,与国内信创产业龙头企业为邻,为国家信创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园区已落地信创核心企业近50家,对接生态企业400余家,信创产业核心环节实现布局,产业生态搭建完成。作为国家信创产业聚集地,经开区信创园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通过精准聚焦、精准施策,为企业提供空间、人才、税收等方面的政策支持;提供专业的“管家式”服务和完善的生活配套。

  园区相关负责人说,将与入驻企业携手,共同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意向企业沟通,争取让项目早日落地,推动经开区信创园快速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