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酒业IPO前夕急补渠道短板
首破ITI中国白酒三星纪录 舍得代表中国白酒征战国际 斩获全系“大满贯”
为热爱而来 近10万人围观燕京啤酒北京商报直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破ITI中国白酒三星纪录 舍得代表中国白酒征战国际 斩获全系“大满贯”

 

  6月2日,被誉为“舌尖上的奥斯卡”,国际风味评鉴所(以下简称“ITI”)全球食品及饮料评鉴结果正式揭晓。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家食品和饮品生产商共几千款产品参与了2020年度评鉴。14款烈酒摘得三星奖章,而舍得酒业出品的超高端天子呼和智慧舍得的两款明星产品就占据了2个三星。

  ITI:担心中国白酒得到“不公正”待遇

  据悉,ITI自创办以来,国际知名烈酒夺得三星成绩并不鲜见,但对于中国的白酒,国际品鉴并不熟悉,并且此前并没有中国白酒在ITI中崭露头角,担心品鉴团队对白酒的口感接受度较低。而令其惊喜的是,舍得的老酒因时间沉淀将普通白酒的刺激变得温润,完全符合ITI这些世界顶级舌头平时尝惯了好酒的风格。而盲评的方式,也让结果更加公正和客观。

  2020年,中国白酒的胜出,用Eric的话说,“中国白酒就不应再缺失于ITI这一舞台”。

  舍得:在ITI出道即巅峰的中国白酒

  今年的ITI组委会集合了15个欧洲国家的烹饪与品酒专家,经过半年的遴选,来自中国的舍得老酒——天子呼、智慧舍得,荣获三星顶级美味奖章,其余8款产品分别获得了二星以及一星国际顶级美味奖章。这是ITI创立以来的新纪录:第一次有中国白酒斩获全系“大满贯”,并一举获得了三星顶级美味殊荣。

  天子呼以及智慧舍得在视觉、味觉、嗅觉、口感和回味五项指标上能够综合胜出得益于舍得酒业对风味的极致追求。

  舍得珍藏级老酒天子呼,每一滴都是20年原度老酒,都是上个世纪的味道——口感更加圆润绵软,更加优雅细腻。

  “大自然是最好的酿酒师,时间是最好的调酒师”,这是舍得酒业的产品理念。此次获得三星殊荣的另一支明星产品“智慧舍得”,完美体现了中国老酒“陈甜净爽”的口感特征,更证明了舍得酒业作为中国名酒企业的深厚技术底蕴。

  舍得酒业是中国生态酿酒的代表。1300年传承的酿酒老艺、“千年老窖万年糟”续糟发酵技术、12万吨老基酒储备、百年黄金酒曲的老曲工艺,成就了现在的舍得老酒。

  白酒:大国芬芳正当时

  从茅台的“一摔成名”,到今天舍得获得ITI三星级顶级美味奖章,中国白酒的国际化之路走了百年。

  全国人大代表、舍得酒业生产基地副总经理余东在2020年两会上表示:“找准方向,用国际化思维找准切入点和方法,更有效地传播中国文化,鼓励中国白酒文化走向世界。”

  过硬的产品品质是白酒走向世界的基础,自带“舍得智慧价值观”的品牌,更赋予了舍得代表中国酒文化走向世界烈酒舞台中央的通行证。舍得与梦东方原创出品的白酒文化艺术作品《大国芬芳》,将中国白酒文化的丰富厚重意涵呈现于世界舞台,让世界感受中国文化的独特艺术魅力。

  国有界,艺术无疆。白酒文化出海,舍得体验触达。舍得正在代表中国白酒给出国际化发展的“舍得方案”。中国白酒扬帆远航需要像舍得这样的企业将中国白酒带到国际舞台中央,用国际专家的评鉴语言来表达中国白酒的世界魅力,用中国白酒的“三星”口感打动全球用户,引领全新的烈酒消费潮流,让中国白酒在世界舞台收获更多高光时刻。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