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半岛高比例预存返现能留客吗
“线上体验”正式面向中国用户开放 爱彼迎远程互动助力疫后行业复苏
民航局:与相关国家的航班近期有望适度增加
顺义区税务局 在线讲解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税收政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线上体验”正式面向中国用户开放 爱彼迎远程互动助力疫后行业复苏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世界旅游业都蒙上了阴影,而为了能够继续让游客与世界相连体验异国文化,共享住宿平台Airbnb爱彼迎正在用一种全新的方式让中国游客感受世界。5月31日,爱彼迎中国推出了“体验世界,只要一天”的活动,在这一天,幸运的“线上体验”参与者能够在家里“云游”世界,解锁世界各地的文化与传统。

  据悉,当日精选的“线上体验”跨越全球四大洲6个国家,类型涵盖运动、美食、娱乐等多个领域,比如去日本东京做瑜伽、去南非开普敦潜入深海遇见鲨鱼等。

  爱彼迎中国总裁彭韬表示:“爱彼迎‘线上体验’活动,让中国游客足不出户就可以‘云’体验世界,我们希望在这个特殊时期用‘线上体验’的方式来打破地域和出行的限制,让大家通过爱彼迎依然能够与世界相连,增进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彭韬还谈到,有数据显示,爱彼迎近一半的体验达人或其家人都来自小微企业,“线上体验”这一全新方式能够帮助他们在疫情期间继续获得收入,收入最高的爱彼迎体验达人净赚超过20000美元,有助于缓解疫情带来的经济影响。

  实际上,爱彼迎“线上体验”早在今年4月初就在全球进行试点,此后,该项目受到来自世界各地体验者的青睐,仅在前两个星期便接受了2万人次预订。根据爱彼迎中国近期委托洞察和咨询公司凯度的调研显示,84%的受访者愿意在未来6个月尝试爱彼迎“线上体验”项目。其中,自然户外类(91%)和美食餐饮类(90%)人气最高。受访者表示,参与“线上体验”能够让他们以独特的方式体验不同的文化与生活方式(68%)、学习新知识(59%)、结识全球多才多艺的体验达人(53%)以及娱乐消遣(51%)。5月28日,爱彼迎“线上体验”在中国正式上线。彭韬认为,“线上体验”不仅可以帮助中国旅行者们随时随地以别样的方式连接整个世界,同时也能让游客感受一场“精神的旅行”。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旅游及民宿行业受到了巨大冲击,多地民宿暂时关闭,民宿主损失惨重。彭韬表示,为了减轻疫情对国内民宿房东的影响,爱彼迎中国投入了7000万元人民币专项基金,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中国房东共渡难关。

  据了解,这些措施包括面向全国品牌民宿上线房源预售预付活动,承诺提前将订单实际应付金额的50%预付给房东,助力房东们提前锁定收益,缓解现金流压力。此外,爱彼迎还推出春季回暖计划,以及“奇妙民宿”、春游计划等活动,借力旅游市场疫后复苏迹象,激发广大游客旅行灵感。同时,爱彼迎还上线了“安心民宿安心住”,通过“零接触”自助入住等措施,满足旅行者们对于疫后出行更高标准的卫生要求。

  “目前国内疫情状况日益好转,旅行市场正在逐步回暖,我们也会根据中国市场的现状以及房客、房东的需求持续加强对于爱彼迎社区的投入。”彭韬表示,未来,还将会有更多“线上体验”登陆爱彼迎平台,为旅行者们提供独一无二的旅行体验。同时,爱彼迎将持续加大对社区的投入与支持,和社区成员共同迎接疫情过后的旅行复苏。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