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王府半岛高比例预存返现能留客吗
“线上体验”正式面向中国用户开放 爱彼迎远程互动助力疫后行业复苏
民航局:与相关国家的航班近期有望适度增加
顺义区税务局 在线讲解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税收政策
3上一篇 2020年06月1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区税务局 在线讲解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税收政策

 

  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能够享受哪些税收优惠政策?创立小微企业可以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吗?近日,顺义区税务局联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围绕“解读税收政策 助力创新创业”主题,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在线公开指导课,为区内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直观、生动地解读了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各项税收政策,并就大学生关注的创新创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重点讲解,为毕业生创业就业提供参考指引。

  同时,该课程被制作成视频在“顺e就业”微信公众号、就业快车等网站上发布,广大高校毕业生纷纷点击观看,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

  顺义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线政策宣传安全、便利、高效,今后将继续与区内高校进行合作,精准宣传税收政策,助力高校毕业生创新创业。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