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从严落实防控举措 全力夺取“双胜利”
区领导调研生活必需品供应
225名下沉干部火速重返基层疫线
政企联手创新产业链招商模式
经开区鼓励产权单位减免中小微企业房租
政务服务中心“不见面”办政务
疫情防控升级 “无废城市”培训转线上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6月16日下午,北京经开区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听取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建议,深入研究改进工作和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措施,构建长效机制,推动经开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工委书记王少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工委、管委会领导张继红、赵雅娟、吕新利、沈金坤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完善基层党建基础工作形成高效制度机制的若干建议、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制度机制的建议、关于完善基层党建制度机制的建议、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制度机制建设的建议等内容的汇报,并就开展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探讨。

  王少峰指出,要围绕主责主业研究好工作,履行好职责,真正发挥党的政治领导核心作用,通过党建引领来确保经开区和亦庄新城的高质量发展。要在机构改革、人事制度改革和扩区赋权这个大的工作背景、政策背景和机遇背景之下,深入研究党建工作,做好长远的打算、系统的谋划和基础性的安排。

  王少峰强调,深化改革,推进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工委和工委各部门要走在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各项工作的前列,做到谋划在前、示范在前、落实在前、成果在前,强调强基、赋能、引领三个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实施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强化基层基础。要抓好重点工作,突出区域特点,加强调度指导。要抓住“七一”契机,强化统筹,集成亮点,为经开区和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织人事部、宣传文化部分管负责同志,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党群服务中心、荣华街道工委、博兴街道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