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离子注入机登陆大产线
求臻医学新算法分析服务器获国际认可
超低温温控设备年内推向应用
百奥赛图全新抗体药物研发提速
北斗自主芯片“导航”全球
国创中心将建新能源车技术创新园
西得乐北京工厂交付乳品干法无菌产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创中心将建新能源车技术创新园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6月16日上午,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与西安经开区管委会、宇电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园与动力电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将助力国创中心加速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技术布局,同时提升西安经开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和生产制造水平。

  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作为科技部正式批复的汽车行业唯一的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将与西安经开区、宇电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围绕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技术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国创中心将着力促进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技术领域体制机制创新,推动动力电池行业前沿关键技术突破及产业资源汇聚,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落地,建设国际领先的动力和储能电池技术策源地和创新生态集群。

  本次签约的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园将以建设联合技术研发中心、产业技术转化中心、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拉力赛、产业基金、创新园区为基础,全面建立覆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相关先进技术研发、中试检测、人才引进、标准制定、专利产出、成果转化、创新技术搜寻、创新企业资金扶持引导落地等能力的技术创新示范平台。动力电池产业园将优先落地宇电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投入的10GWh动力电池项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