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离子注入机登陆大产线
求臻医学新算法分析服务器获国际认可
超低温温控设备年内推向应用
百奥赛图全新抗体药物研发提速
北斗自主芯片“导航”全球
国创中心将建新能源车技术创新园
西得乐北京工厂交付乳品干法无菌产线
3上一篇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得乐北京工厂交付乳品干法无菌产线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6月18日,记者从西得乐机械(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得乐”)了解到,其首条完全在北京工厂本地生产、组装、测试的乳品瓶坯瓶盖干法杀菌吹灌旋一体机成功通过出厂验收,获得客户高度认可。这是西得乐北京工厂启动无菌制造本地化以来的又一突破,该设备的成功交付展现出西得乐北京工厂本地化生产能力。

  随着液态乳制品饮料愈发受到消费者的青睐,生产商既要保证品牌吸引力,又要最大程度降低总成本,提升生产效率是最重要的一环。西得乐北京工厂此次交付的乳品瓶坯瓶盖干法杀菌吹灌旋一体机,是首条完全由本地生产、组装、测试并交付的乳品干法无菌线,采用西得乐获得专利的瓶坯干法杀菌技术,在杀菌过程中几乎不使用水,仅使用很少的化学制剂,为乳品饮料生产商带来了极佳的安全性和环境效益,提升效率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值得一提的是,西得乐瓶坯干法无菌技术获得了FDA认证,充分证明了西得乐在无菌应用领域的实力。

  截至目前,全球采用西得乐瓶坯干法无菌技术生产的包装瓶累计已超过600亿只,为全球节约用水超过100亿升,减少碳排放约12.9万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西得乐北京工厂不仅拥有强大的制造能力,还拥有本地无菌检测能力,投入使用的西得乐无菌实验室,主要用于无菌和超洁净设备的无菌实验,可以支持本地客户完成设备出厂前的无菌能力验收,进一步强化了北京工厂的专业水平。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