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有了新“标杆”
儿童医院专家周日坐诊爱育华
将志愿服务融入生命的“90后”
亦庄医院中草药香囊送祝福
2019年宣传推选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100”先进典型名单
第四批首都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岗)名单
物业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亦庄镇“4+”模式筑牢防疫线
垃圾分类商业运营探索新模式
亦城景园开展安全月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19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物业筑牢防疫铜墙铁壁

 

  6月11日以来,北京经开区开发建设局人防物业处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紧筑牢地区防控壁垒,督促辖区内物业企业做好“信息排查、核酸检测、动态追踪、出入管理”全覆盖,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面对疫情,人防物业处坚守“治疗一线在医院,守护一线在物业”的宗旨,全体干部职工到物业小区督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上,要求辖区内小区入口要继续严格实行查证、验码、登记措施,小区居民凭电子门禁、人脸识别、电子通行证等或出入证进入小区;快递、外卖、家政、装修、搬家、房屋中介等生活服务业人员以及其他外来人员,持北京健康宝显示“未见异常”并登记后方可进入小区。

  在整治小区环境卫生上,检查组督促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求继续做好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垃圾分类处理、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同时,检查组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立即对工作人员开展全面排查,加强物业从业人员管理。对照疫情防控等级,开发建设局人防物业处将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配合街道督促物业企业严格落实防控责任。

  眼下,开发建设局对疫情防控工作仍毫不松懈,继续保持高度戒备,继续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坚决做到防控“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为最后打赢疫情决胜之战贡献力量。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