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文化迈入“云端”
老年大学开始线上征集需求
包粽子“表白”社区战“疫”者
端午祝福情暖“夕阳红”
为居家观察者送粽子
养老中心老人竞答端午知识
“北寨红杏”出山来
中高考前考生应该这样做
综合垃圾分类设备现身社区
学生考前心理手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6月3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居家观察者送粽子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隔离不隔情,隔疫不隔爱。6月24日,端午节前夕,荣华街道天华园二里社区处于居家观察期的居民收到了暖心物资,社区居委会联合物业送上粽子、时令水果,提前为大家送上佳节祝福。

  当天上午9点多,天华园二里社区这支临时组建的“爱心慰问小分队”,在社区里的便民菜店买好粽子、香蕉、苹果等礼物后,兵分几路迎着朝阳出发。在大雄城市花园小区,社工王莹和小区物业负责人郭辉在做好防护措施、和居民保持安全距离的前提下,将暖心物资递给居家观察的住户,并细心询问居民近期身体情况、生活上有无困难,嘱咐大家有需要帮忙的地方随时与社区工作者联系。下沉干部和在职党员也一同参与到此次爱心派送行动中。经开区开发建发局的甘甜和北汽新能源的张小林,跟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为大家送上端午祝福。

  提到此次社区防疫工作开展的情况,王莹告诉记者,得益于此前积累的宝贵经验,本次防疫工作开展得更为迅速,各项防疫措施、保障服务等也更加严密、完善,特别是居民的配合度进一步提高了,看到社区发布的通知后,主动向社区如实报备,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开展。“我们在端午节为居家观察住户准备惊喜,一来是为给他们的生活提供便利,另一方面也是想向大家在此期间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