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力推“愿检尽检”服务
经开区首个共有产权房9月底具备交付条件
荣华街道社区大讲堂线上回归
“刷脸进门” 社区防控用上高科技
小香包里藏着大期望
商务出差可通过“战疫金盾”提交核酸检测申请
●查看申请状态
博兴街道线上线下同步讲党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华街道社区大讲堂线上回归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近日,随着《遇见H5》——教你打造朋友圈爆款H5课程的上线,荣华街道2020年社区大讲堂正式回归,与以往不同的是,疫情期间,今年的大讲堂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和辖区居民见面,通过“云端”为大家日常生活“充电”。

  荣华街道社区大讲堂是以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各类课程活动为载体,面向辖区居民服务的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创新社区服务方式,丰富居民精神生活,提高居民生活质量,为社区居民朋友搭建一个互相联系和交流的服务平台。结合当前的防疫工作,荣华街道2020年社区大讲堂的主题也有所不同,定位为“悦己新课堂·战疫新能量”,课程内容涵盖了职场技能、防金融诈骗、垃圾分类、健康运动、心理健康、生活技能、节日民俗等,向辖区居民传输防疫正能量,丰富居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除了内容更新颖、主题更丰富的课程,今年社区大讲堂线上授课的形式也将覆盖更多受众。记者了解到,本次“云端”回归的社区大讲堂将通过“社区大讲堂”小程序进行发布,支持多个客户端播放,居民可使用手机、PC等登录微信客户端,识别图中的小程序即可观看完整H5教学视频,并可下载专门手机投屏软件后,在电视上投屏观看。每次课程会在预告的时间准时上线进行首播,首播结束后,即可在课程列表中随时点击观看,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满足大家的学习需求,为居民们开启全天候“躺”学模式,足不出户悦享生活和学习。

  同时,“悦己新课堂·战疫新能量”社区大讲堂还将开展“悦读”分享会,后期将通过线上视频分享、微信群上传音频等方式,在街道8个社区和2个服务站各组织1次读书会活动,通过“看见你的声音”阅读微信群,邀请专家讲师上传音频,与阅读爱好者们交流互动、共同阅读分享,为想获得心灵成长的人提供一个安静的角落。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