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力推“愿检尽检”服务
经开区首个共有产权房9月底具备交付条件
荣华街道社区大讲堂线上回归
“刷脸进门” 社区防控用上高科技
小香包里藏着大期望
商务出差可通过“战疫金盾”提交核酸检测申请
●查看申请状态
博兴街道线上线下同步讲党课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03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务出差可通过“战疫金盾”提交核酸检测申请

 

  若是离京出差,急需核酸检测如何申请?经开区企业可以从经开区官方App“尚亦城”的“战疫金盾”上申请啦,届时经开区相关部门将统一组织核酸检测!

  有需要的企业通过北京经开区官方App“尚亦城”的战疫金盾-企业报备功能即可提交企业人员离京出差申请信息,包括:工作单位、职务、姓名、性别、年龄、国籍、身份证、联系方式、出差目的地、出发时间、出差时长等。填报完成后提交主管部门审核,审核通过后会统一汇总到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社会事业局将统一组织需要出京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方可离京。

  具体如何操作

  ●下载

  ①下载“尚亦城”App,安装并登录。点击进入“战疫金盾”,选择机构信息报备

  ②手机版填报入口:http://qyfyjcd.ebda.cn/mobile/login

  ③电脑版填报入口:http://qyfyjcd.ebda.cn/

  ●添加申请

  使用移动端登录后,在列表中可以看到相应菜单,点击增加,填写信息。

  页面底部有两个按钮,点击“保存”,会保存当前录入的信息,但不会提交审核,当前填写的会处于“未进行提交”的状态,可以继续点进去编辑相关信息。

  点击“保存并提交审核”,状态会变成“待审核”状态,这时点进去不可以编辑,可以查看信息详情。

  ●PC端审核

  使用相关数据标签账号登录PC端,会看到相应菜单,分为:待审核、待核酸检测、被拒绝、数据统计四个菜单,进入各菜单,可查看有权限查看的记录。

  首先进入“待审核”,可以对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核,支持单条审核和批量审核,支持按条件查询(出发开始时间、出发结束时间、企业名称)及导出,导出会按条件导出待审核的记录。

  进入“待核酸检测”,支持按条件查询(出发开始时间、出发结束时间、企业名称)及导出,导出会按条件导出待核酸检测的记录。

  进入“被拒绝”页面,支持按条件查询(出发开始时间、出发结束时间、企业名称)及导出,导出会按条件导出被拒绝的记录。

  进入“数据统计”页面,支持按条件查询(出发开始时间、出发结束时间、企业名称)及导出,这里的“导出”按钮会按照条件导出所有状态的记录(不包括未提交审核状态的记录),点击“导出统计数据”会导出统计数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