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创新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棘手难题没出厂区即搞定
亦庄新城正式颁发首个不动产登记证书
亦企服务港“秒”应哨速解燃眉急
调研走访激活一个企业
开发建设局启动工地防汛机制
北京公积金缴存基数上限今年不调整
信访举报渠道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0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少峰到机关党委调研时要求
努力创新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7月8日上午,工委书记王少峰带队,围绕“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再造流程提升效能,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到机关党委调研。他要求,要深刻领会新阶段提出的新要求,努力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机关党建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成效。工委副书记张继红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做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共同探讨机构改革后加强机关党的建设的好点子、好方法,对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建议。

  王少峰对机关党委工作予以肯定。就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新时期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性,把经开区机关党的建设作为重要工作来抓,提出以“1+3”的工作思路为着力点,坚持以人为本,不断强化机关党的建设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二要立足经开区党的建设和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和目标导向,做让机关党员和基层群众满意的机关党建;三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能力建设为牵引,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文化建设,打造高水平机关党建;四要切实承担起工委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日常工作,加强统筹协调,落实督促,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五要突出重点,注重创新,练好基本功,筹备好机关党委换届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善用巧劲做工作,注重和鼓励微改革,强调成效和成果,把机关党委建设成为经开区机构改革后的模范部门。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