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一线工作法的模范与表率
一碧千里 经开区奏响“绿色”交响曲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总工会慰问疫线工作者
团工委主题团课解锁“价值交换”模式
经开区移动源排放合格率增长
信访举报渠道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少峰到地区协同事务局调研时要求
要做一线工作法的模范与表率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7月13日下午,工委书记王少峰带队,围绕“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再造流程提升效能,全面推进年度重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到地区协同事务局调研。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和支持三区协同发展工作,发挥亦庄新城创新发展载体和两街八镇纽带作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力争打造成为经开区扩区发展的先遣队、一线工作法的模范与表率。管委会副主任沈永刚、组织人事部部长于淼一同调研。

  座谈会上,地区协同事务局负责人围绕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题,共同探讨机构改革后地区协同事务局开展三区协同发展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面临的困难,对三区协同发展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和建议。

  王少峰对地区协同事务局为三区协同发展所作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地区协同事务局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亦庄新城重大决策部署和机构改革的一线实战部门,是经开区扩区发展的突击队和先遣部队,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多下一线、找准问题,倾听民意、及时传达,成为三区力量整合的合作平台,成为8个镇在经开区的发言人和中间人,让三区协同发展对话机制更加畅通无阻。要切实发挥作用,打造亦庄新城建设主平台。目前,亦庄新城建设处于起步阶段,地区协同事务局承担着新城从无到有、从有到强的重任,要加强沟通协调、及时传达政策任务,让工作更加规范化、信息化、集成化。要把握工作重点,加强统筹协调,在扩区发展中紧抓“三个一批”,在城市更新中创造新的经验,在区域文化认同中传播新城文化,形成各方认可的阶段性成果。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