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试基地为智造之城加码新优势
念好“土地经” 打开新图景
疫情大考未到交卷时 经开区推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绿色画卷铺设 可持续发展之路
处处是美景“园林景观”样板路年内建成
滤波器从此有了“中国造”
生物医药创新大赛“亦”鸣惊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疫情大考未到交卷时 经开区推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7月13日晚,经开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第86次会议,传达市防控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并对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调度,工委书记、区防控指挥部总指挥王少峰主持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梁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呈现持续向好态势,但疫情防控大考还未到交卷时,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我们必须慎终如始,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坚决落实“四早”要求,持续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加大重点场所的管控、检查和执法力度,全面排查薄弱环节,确保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到位,同时做好其他传染病防范工作。要继续加大对来源不明病例的流调溯源,完善常态化防控下的核酸检测工作,坚决落实“四早”要求。要持续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以此为基础,建立健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工作机制,提高环境卫生综合管理水平。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强市场监管,守好老百姓的菜篮子,加大疫苗研发企业的扶持和保障。要做好当前汛期工作,闻“汛”而动,靠前指挥,确保城市安全平稳运行。

  会议强调,要以抗击疫情为切入点,认真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措施,着力推进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

  经开区工委、管委会,亦庄控股班子成员,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属一办十二组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