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级科文融合基地蓄势
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培育开始申报
剑指创新 智能制造场景全链条成型
首届京津冀中小企业双创大赛 开始征集项目
BAW滤波器实现国产化
接连获奖 经开区硬科技突围告捷
拜耳 加速布局呼吸疾病领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京津冀中小企业双创大赛 开始征集项目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参与指导的“创客中国”首届京津冀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征集工作开启,获评的优秀项目将被推荐至“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届大赛以“协同创新 聚力超越”为主题,围绕交通协同、生态环保协同、产业协同、文化协同四个方面,发挥三地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及资源优势,紧紧围绕产业链条的优化布局,推动打通跨区域创新链、金融链及服务链,助力三地中小企业实现向价值链高端的整体跃升。

  本次比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企业组需为在京津冀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中小微企业,同时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创客组团队核心成员不得超过5人,且均为中国公民,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符合条件的京津冀区域企业和创客(以下统称“参赛者”)均可报名参赛,参赛者通过大赛官网(ckjjj.smebj.cn:8079)或赛事报名系统(http://www.cnmaker.org.cn)注册报名,未注册登记的参赛者不得参加大赛。

  本次比赛企业组合创客组将分别评选出25强、50强,并向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和奖杯,优秀项目还将以京津冀专题赛名义推荐至“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

  报名咨询电话:82176996;82176932;82176986。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