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飞线”充电成过去时
马驹桥镇 多措并举强化街面秩序
台湖镇 从楼道整治开始消除隐患
警务安全宣传“遇上”线上直播
平谷鲜桃线上线下同步开卖
经开区重拳守好“七小场所”防疫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驹桥镇 多措并举强化街面秩序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为进一步创新和完善马驹桥镇行政执法体制机制,提升马驹桥镇市容管理水平,加强镇域内街面秩序维护工作,马驹桥镇落实疫情防控标准,全面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亦庄新城马驹桥镇自7月1日起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将连续3个月进行街面秩序强化执法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在专项整治工作整体安排部署下,马驹桥镇连续开展联合执法工作,对全镇重点点位进行联合执法。

  商户集中区域进行检查时,联合执法队对检查中发现的无证无照经营、堆物堆料、占道经营、环境污染等违法行为进行依法查处。

  对市民举报反映、日常巡查及人口密集地点等重点区域摆摊设点、占道经营、渣土车遗撒和道路扬尘等问题加大治理力度,进行严格执法,依法处罚。

  对于屡教不改、屡罚不改、问题突出的商户及人员,及时向镇政府等相关部门通报情况,通过“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协调相关部门予以解决,做到无推脱、无遗漏,强治理,见实效。

  街面秩序强化执法专项整治工作期间,马驹桥镇还将在出入辖区主要道路设置综合执法检查站,主要负责检查过往的渣土运输车、大货车等,把好“首道关卡”;全面落实重点点位、人口密集地区的巡查盯守工作,加大对学校、企业、医院周边的监管力度,实现交通和环境秩序的双提升。

  通过开展长期性、高强度的执法工作,马驹桥镇进一步夯实市容环境秩序管控基础,落实各项防控工作措施,避免人员聚集带来的安全隐患问题,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以建立健全基层执法体系为重点,完善补充马驹桥镇辖区城市建设短板区域,优化执法力量配置为主要内容,全面推进马驹桥镇城乡建设,健全完善行政执法工作机制,切实增强基层政府治理能力和社会管理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