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城村落纪实——宝善庄
花语
时光流转亦有味
听雨
青春最美的记忆 有你
全新体验 快乐成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春最美的记忆 有你

■ 人大附中经开校 初三一班 张梦妍
 

  一开始青涩懵懂的我们,总以为毕业还很遥远,总以为时间还长,可是,真的毕业了,转眼身边的人都已各奔东西,才发现,原来一转身,便已是一段青春。

  毕业季,承载着太多的不舍,太多的留恋。毕业季——不说再见,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三年的时光一眨眼就过去了,时光如细沙一样从手中流过。

  人大附中经开校给我的最初印象是满目红楼,大门口里白色石头块刻上的显目名字。走进校门,里面都是早已非常熟悉的树与花,在春天,花的清香顺着窗户袭来,满目翠绿、粉红。

  我们在音乐教室里唱着喜欢的歌,用指尖轻轻划过琴键,奏出美妙的、属于青春的歌。那歌声似乎传播到了教学楼的每一处,连灰尘也起着舞。

  在学校,我经历了苦与乐,在中考冲刺阶段的学习压力与考完后的激动心情来回徘徊,有时感觉累就会看看窗外,看着风轻轻吹过树梢,看着鸟儿欢快地飞来飞去,似乎负面情绪全都消失了。

  即将毕业,但我不会离开学校,在人大附中经开校高中部开展新的高中生活,以后也要奋斗,努力!

  琴声不会消失,青春之歌也是如此!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