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亿家 小店经济掘金路线图
盒马工坊升级发力鲜食 要动谁的蛋糕
数字平台新功能上线 云上服贸会拉开帷幕
3上一篇 2020年07月1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数字平台新功能上线 云上服贸会拉开帷幕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作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中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展会,是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之一。继2020年服贸会数字平台6月16日正式上线,7月16日,北京市筹办与服务保障领导小组办公室携手京东集团,联合打造的服贸会数字平台正式开放云上展厅、云会议预约、项目发布、智能匹配、客服中心等多项新功能模块。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展会模式越发新颖。“云上展厅”是服贸会数字平台线上展览展示的承载空间,参展商完成在线注册和线上展台申请与入驻后,可借助平台提供的数字展台模板自行搭建线上展台。

  同步开放的还有展商直播服务,参展商可申请开通展商直播间,通过直播营销方式,推介服务贸易项目,分享服务体验。

  一直以来,论坛会议是服贸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此次服贸会数字平台上线“云会议预约”功能,入驻平台的组展组会企业/机构与展客商企业/机构,可通过平台云会议预约系统发起“线上办会”申请。

  服贸会数字平台推出项目发布系统,完成平台注册的各类企业,可通过服贸会官网项目发布栏发布项目合作意向,便捷获取商机。

  此外,服贸会数字平台设计规划了大数据统计分析功能,展客商在搭建展台、发布展品、发布项目的过程中平台将会自动记录与相关内容关联的行业、领域、分类、所属地区等关键信息,同时,还支持手动添加关键词标签。平台根据用户的浏览记录、画像信息进行智能匹配,精准推荐参展商、展台和展品信息,并跟踪成交成果。京东集团利用大数据技术,使数字平台可实现海量数据的统计分析,智能挖掘与匹配商机,实现展商与采购商之间的高效连接。

  随着数字平台更多新功能上线,2020年服贸会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并走到全球展客商的身边,为全球展客商提供数字化、智能化云上会展新体验,共谋商机、共促发展新平台。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