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家具样板路现身经开区
按下社区治理“快进键”
共有产权房首次对外开放
物管大讲堂走进经开区
集中整治乱设摊点现象
试点推行垃圾分类“示范家庭”
专项执法检查为企业筑起安全“防火墙”
燃气自采暖补贴开始发放
核心区又一老商圈将焕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有产权房首次对外开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建设人才高地,紧跟企业需求,北京经开区持续将人才引进引向深入,为人才打造绿色、生态、功能齐全一流的居住环境。 7月15日起,博大新元组织的“业主开放日”活动在北京经开区X84共有产权房亦城亦景家园正式拉开帷幕。首日,近百位业主深入实地参观,体验精装品质,提前感受“家”的幸福。

  “这房子位置挺好的,旁边有学校有医院。”马先生是摇中该小区的幸运儿之一,7月15日一大早,他带着家人来到了现场,通过扫码、测温登记,在施工、物业、监理的陪同下,来到了自己未来的家。

  “这儿是厨房,这儿是卫生间。”在参观过程中,物业的工作人员向马先生逐一介绍了各个细节的情况,从墙面、灯饰、瓷砖、厨柜、卫浴等一一进行详实讲解和建议征询。

  插座的牢固程度、门窗的紧闭程度、下水的通畅程度……每一个小细节,马先生都仔细地查看一番,对于发现的一些小问题,马先生及时跟物业的工作人员沟通,物业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过手机拍摄上传到智能验房系统中,随时跟进整改进度。

  “本次活动想得非常周到,细节很人性化。从看房、验房,物业人员一对一的服务,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家的感觉。尤其是物业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个细节,认真回答我的每一个疑问,让我感受到了他们的专业和责任。”马先生告诉记者。

  买房是每个家庭的大事,好房子必须要有好的工程质量。据博大新元营销拓展部经理马驰介绍,业主开放日活动的开展,就是对已完成竣工验收的工程在正式交付使用前邀请业主预查验,让业主通过实地查看,对自己所购的房屋结构、格局、尺寸有更加详细直观的了解,对于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进行整改修缮,为顺利交付做好铺垫。

  作为经开区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配套工程,X84共有产权房亦城亦景家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为人才打造绿色、生态、功能齐全一流的居住环境,为经开区人才安心开展科创事业,为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由于当前处于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人身安全,“业主开放日”活动严格控制每日人流量,博大新元将依次按照1#楼、3#楼、5#楼、6#楼、2#楼、4#楼、7#楼的楼栋顺序,实行楼栋预约制,业主参观需在网上提交预约申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