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家具样板路现身经开区
按下社区治理“快进键”
共有产权房首次对外开放
物管大讲堂走进经开区
集中整治乱设摊点现象
试点推行垃圾分类“示范家庭”
专项执法检查为企业筑起安全“防火墙”
燃气自采暖补贴开始发放
核心区又一老商圈将焕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集中整治乱设摊点现象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一直是影响城市环境卫生秩序、造成交通堵塞、影响行人安全的大隐患。为消除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等街面环境乱象,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秩序,7月15日,亦庄新城长子营镇综治办、城管执法队等部门针对政府大街等流动设摊重点点位开展突击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出动网格处置队、交通警察等10余人,分别分组行动,突击检查。整个行动过程,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共计清查经营用汽车5辆,三轮车20辆,流动蔬菜摊点若干。

  为巩固集中整治成果,防止出现反复“回潮”现象,长子营镇将持续加大整治力度,坚持全方位、全覆盖排查,安排特保定时定点上岗,对乱设摊、跨门经营等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落实长效管理机制。

  同时,借助长子营镇城市运行管理中心“一网统管”建设,着力实现“一屏观天下、一网管全城”的目标,实现由被动处置向主动发现的转变,今后将更快速、更智能、更精细地对辖区进行管控,不给违法行为留有“盲时”“盲区”。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