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新城建设共建共治共享
北京发布新版积分落户政策 6个导向指标将予以完善
一日办结 规划审批速度获点赞
“无废城市”试点建设启动终期评估筹备
拟办实事上半年纷纷落地见效
信访举报渠道
经开区专题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脚下有土 心中有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1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专题研究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7月15日上午,经开区召开专题会议,就经开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工委书记王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袁立洪、于淼、张广、沈金坤等领导参加。

  会议首先对《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实施意见》进行解读,各部门负责人就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少峰指出,目前,疫情形势总体可控、趋于向好,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健全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压实属地、部门和行业责任、企事业单位责任、个人和家庭责任,确保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适时成立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好从战时状态向平时状态的转变,要建机制强能力、强机遇促发展,以此次疫情为契机,找准方向、激发活力,取得阶段性成效。

  王少峰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和工作流程,加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部位的健康监测和管理。要明确责任,研究制定“1+N”方案,严格制定和执行处突方案、跨部门合作方案、职责方案、区域联防联控方案和秋冬季疫情防控方案,持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走向深入。要以更大的力度抓紧抓实抓细群众自我防护,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普及公共卫生和健康知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依法、科学、精准、一线防控工作,引导企业设立健康管理师制度,倡导群众做好“勤洗手、戴口罩、远距离、不聚集”等必要的个人防护,提高居民群众的预防和免疫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