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登陆科创板
工业物联网云平台 破解液压行业设备管理难题
“高精尖”鸣枪冲刺2020年下半场
京东数科区块链新技术助企业维权
环保企业迎“绿色”产业风口
眼科疾病远程医疗成现实
区内企业入选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
3上一篇 2020年07月17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区内企业入选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由赛迪网联合《互联网经济》杂志发起的2019-2020年度互联网产业生态创新优秀成果正式揭晓。区内企业中企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动力”)荣获企业类“2019-2020年度产业互联网SaaS服务用户推荐品牌”奖项,共同入选企业类榜单的还有阿里云、百度、腾讯、华为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推广本年度在互联网产业生态领域的优秀成果,本次推优广泛征集了有创新贡献的人物、企业、技术、服务、产品和应用案例,并通过在线评选和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产生人物类、企业类、产品技术类、解决方案类、服务类五大优秀成果榜单,获评的创新优秀企业,可在相关行业内树立标杆,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本次创新优秀成果涉及的国内外企业、服务商、产品及解决方案,体现了2019-2020年度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工业电商领域的一系列亮点,在标准、关键技术、工业互联网双跨平台、特定领域特定行业平台、工业技术软件化、智能制造、数字孪生等领域的最新进展与成就。

  “随着5G时代的来临,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相融合也随之成为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新契机和新趋势。”中企动力相关负责人陈鸣飞表示,未来将紧密结合5G契机,加快创新,将现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相融合,加快数字经济发展。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