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中国专利奖的创新法则
区内3家企业入选医疗器械TOP10榜单
“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开始项目征集
经开区创新平台释放新活力
京东店铺视觉升级 打造VR全景馆
“次日达”服务为药企研发装上“加速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开始项目征集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2020年“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0”创新创业大赛开始面向全市征集参赛项目,经开区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及创业者均可报名参赛。

  “创客北京2020”是“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财政局、中关村科学城管理委员会主办,以“创客北京 创见未来”为主题,以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引领双创发展为宗旨,聚力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群体提供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优秀企业和优秀团队,提升中小企业专业化能力和水平。在后疫情时代,不断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加快实现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营造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产业生态,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推动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参赛行业为十大高精尖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新型便民服务业等三大领域,各组优胜项目将推荐至全国“创客中国”总决赛,大赛组委会拟对获奖项目颁发奖金、证书和奖杯。并为所有参赛者提供政策、融资、场地等企业成长所需服务。

  其中,企业组需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中小微企业,项目满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已进入市场且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等条件;创客组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满足条件的参赛者可于7月31日前,通过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官网www.smebj.cn进行注册报名,报名咨询电话:82176996、82176932、82176986。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