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干部 “跑步”为企业供货点亮“绿灯”
“再就业”老党员 每日测温上千次
青年防疫干部 用真心换回居民嘘寒问暖
企业党员 累计义务服务3688小时
旭孚创始人朱伟 逐梦液压行业生态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7月2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党员 累计义务服务3688小时

 

  “创领行动先锋,打造红旗支部。”疫情之下,亦庄盛元党支部本着打造这样一个党建品牌的初心,让支部鲜红的党旗飘扬在防疫抗疫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危急时刻方显党员本色……”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亦庄盛元党支部发出了这样一份倡议书。在园区里、项目中。在抗疫一线,亦庄盛元党支部设立了4个临时党支部和3支青年突击队,集中力量解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的难题,让党建工作切实与企业发展融合互促、和谐共赢。

  从员工动向地毯式摸排到网格化管控,从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到为园区、项目提供防疫物资等温馨服务,从开展正向舆论引导到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以徐雪巾帼突击队为代表的青年先锋将临时党支部作为“双战”阵地, 全力以赴扛大旗、做先锋、当主力。

  在党支部全面动员和先锋力量的鼓舞下,亦庄盛元党支部的党员们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自发组织轮流值守,坚决守好园区和项目的第一道“防线”。截至目前,亦庄盛元党支部组织完成志愿活动500余次,累计为经开区义务服务3688小时,32人下沉到经开区防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诠释“硬核”担当。

  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卢金曦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