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度假酒店 乐多港万豪赢了客流输了口碑
北京老字号送你健康九龙斋
3上一篇 2020年07月3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老字号送你健康九龙斋

 

  随着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大家对于健康的重视程度也越来越高。忙碌的工作可能让你无法按时吃饭,频繁的交际应酬可能让你在酒桌上推杯换盏,不健康的饮食可能会让你的体内囤积大量油脂。面对饮食不规律导致的问题,应该怎么办呢?九龙斋酸梅汤来帮你。

  千年国饮酸梅汤

  酸梅汤作为中国传统饮料,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商周时期,继而在宋、元、明、清历代都有记载,甚至明朝的开国皇帝朱元璋还成了酸梅汤的祖师爷。满清时期由于受到乾隆、道光、慈禧、光绪等皇室成员的青睐,酸梅汤达到鼎盛时期。

  “铜碗声声街里唤,一瓯冰水和梅汤。”清代郝懿行的《都门竹枝词》更是描绘出了老北京街头小贩敲着冰盏卖酸梅汤的场景。可见,在清代酸梅汤不仅受到清代各时期的皇室喜爱,而且在普通百姓间广为流行,成为老北京城著名的老少皆宜的饮料。

  提到酸梅汤,那就不得不说有着悠久历史的九龙斋酸梅汤了。九龙斋酸梅汤作为京城传统饮料,已有300多年的历史传承,并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道光年间(1821-1850年),九龙斋以其精湛的工艺、精选的原料和醇美的口味赢得大众的喜爱,获得了广泛的赞誉,进入了发展的鼎盛时期。九龙斋的历史传承自清乾隆年间一直延续到民国,经过三次搬迁,才在前门大街开店。九龙斋酸梅汤自2007年投入北京市场,确立“解油腻,喝九龙斋”的产品定位以来,连续三年销售量以超过30%的速度增长。

  九龙斋酸梅汤主要原料是乌梅、桂花和冰糖。夏季产品以桂花酸梅汤最为著名,其制作出售酸梅汤是从每年的端午节开始,到七月十五中元节为止。从端午节起,逐渐进入暑季,为了适应天气的变化,九龙斋对桂花酸梅汤还有一些独到的后期加工和保存方法。如每逢盛夏时,根据人们喜凉的习惯,九龙斋还要对制成的桂花酸梅汤进行冰镇,其方法是先将熬制好的桂花酸梅汤盛入大肚青花古瓷坛中,再将瓷坛放入一只大木箱内。沿大木箱内侧钉着一层铁皮。待瓷坛放入后,再将砸碎的天然冰摆放在其周围,起到降温、冰镇的作用。经过冰镇后的桂花酸梅汤酸、甜、香、凉,给人以清凉爽口之感,是京城夏季最佳清凉饮料。

  为何九龙斋酸梅汤会深受大家青睐?是什么让九龙斋酸梅汤在现代依旧深受喜爱?这就不得不聊聊北京燕京饮料有限公司。

  以诚做事 还原本质

  北京燕京饮料有限公司一直秉承着以情做人 、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经营理念,满腔热情、正直坦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在生产加工上,九龙斋酸梅汤遵循古法,精选原料,采用冰糖精心熬制而成。在产品口味上,完全区别于市面上酸梅晶勾兑的口感,入口酸甜适度,有淡淡桂花清香,口感醇厚,回味悠长。

  北京燕京饮料有限公司以现代的生产技术融合传统工艺生产的九龙斋酸梅汤广受消费者青睐,尤其吻合了现代社会人们繁忙、无序的亚健康生活,形成了九龙斋酸梅汤为人们的健康生活服务的独特产品理念。

  如今的九龙斋酸梅汤,依然在坚持采用优质的天然原料,不添加香精、苹果酸和焦糖色素等添加剂,不添加任何防腐剂,通过引进先进的设备和技术,采用现代工艺经两次熬制而成,从而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老北京酸梅汤味道,将酸梅汤这一非常优秀的传统京饮文化完好地传承下来。

  严格把控 健康九龙斋

  北京燕京饮料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装备水平最高的热灌装企业之一。先进的技术、一流的设备,铸就了九龙斋酸梅汤其他同类企业无法匹敌的优秀品质,科学而现代的管理方式使九龙斋饮料拥有严格的把控、先进的管理。有了如此严格的把控,才能让如今的九龙斋酸梅汤追求“食与自然之和”为最高境界,讲究纯天然、真材料。

  九龙斋酸梅汤的主要成分为乌梅、山楂、陈皮、桂花、甘草等,具备特殊的解油去腻功能。同时,酸梅汤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B2含量极高,是其他水果的数百倍。

  如此严格的把控,也使得九龙斋酸梅汤在上市后便备受青睐,九龙斋酸梅汤发展至今,已不再是只属于夏季的饮品,越来越多的人把九龙斋酸梅汤作为了自己一年四季的常备饮品。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