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送温暖 情深意更浓
“7×24” 亦庄海关全天候力保“秒”通关
同比增长48.6% 经开区产业自带“流量”
人民日报社北京分社领导到经开区调研
信访举报渠道
危化品监管首试新模式
为期一个月 百余家企业线上纳才
3上一篇 2020年07月3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期一个月 百余家企业线上纳才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保就业,首先要找“岗位”,稳就业,首先要稳“渠道”,疫情发生以来,经开区从鼓励企业吸纳、研发上线“亦就业”小程序、支持毕业生自主就业多方面推出措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近日,记者从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获悉,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强化就业服务,做好兜底保障,经开区持续发力稳就业,拟定于8月开启“2020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据悉,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共计将举办5场线上招聘会,首场将于8月4日通过“亦就业”小程序举办。届时,区内百余家企业将齐聚一堂、线上纳才。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8月4日持续至8月25日,分别于8月4日、8月18日及8月25日通过该程序举办“毕业生暑期网络招聘会”,并于8月10日-15日、8月25日通过北京市就业创业服务平台同步举办毕业生专题招聘会,主要以2020年北京地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为主,同时面向往年北京生源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以点带面服务于困难企业职工、失业人员等各类重点求职群体,面向各类劳动者提供求职服务,毕业生及有需求的求职者可结合自身需求,注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经开区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以网络招聘结合在线就业创业指导形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

  “此次活动,已经征集了区内近百家用人单位需求,提供岗位总数将不少于1000个。”据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此之外,接下来,经开区还将做好本区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实名制登记工作,了解毕业生就业状况及就业需求,建立台账,开展“一生一策”精准帮扶,做好跟踪回访,及时动态更新。要对有就业意愿的困难家庭毕业生,实施“点对点、一对一”就业帮扶,通过岗位推荐、就业指导、就业见习等措施,帮助其尽快实现就业。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