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解决问题替代遥控指挥
党员成长计划 升级亦企成长课程
仲裁院一线出招化解劳动纠纷
经开区为校企合作培养博士后架金桥
1300名志愿者邀您相约服贸会
信访举报渠道
综合执法局整治街面环境秩序
青年创新院 青年价值交换行动情系和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8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员成长计划 升级亦企成长课程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卢金曦)近日,记者从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获悉,今年的党员成长计划将升级为亦企成长课程,不仅仅面对党员,将企业也纳入其中,更好地为企业提供服务。

  据介绍,党群服务中心推出的党员成长计划培训课程涵盖了心灵成长、沟通交流、演讲技巧、艺术赏析等不同主题,覆盖了党员成长的方方面面。自2016年启动以来,面向经开区内广大党员个人小班授课,立足于帮助党员在党组织内获得心理、思想、精神和能力的提升,增强个人素质,树立可靠的职业形象。

  截至2019年底,共举办52期,共2300人次参加。通过党员成长计划课程,培养提高党员自身的素质,同时也让党员在企业里发挥更好的作用,吸引更多的有为青年参与到党组织活动,加入党组织的队伍。

  党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线下授课受疫情影响,课程将推后一段时间进行。但今年的党员成长计划将结合亦企服务港的建设推进,升级为亦企成长课程,覆盖面将更广更大,能够服务更多的党员群众,同时进一步为企业送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