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守桶人”守住分类第一线
天宝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启动扩建
居民学法有了身边“顾问”
8000株黑莓迎客来
经开区多措并举应对“烤”验
萌娃成长营 支招带娃难题
大杜社破损道路整修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8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宝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启动扩建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于晓玲)习惯到天宝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就医的患者注意了!日前,记者从亦庄医院获悉,天宝园社区卫生服务站自8月11日起正式停诊,启动扩建工程,停诊期间,患者可到附近医院及卫生服务站就诊。

  天宝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地处天宝园居民区,建于2010年4月,所辖金地格林、上海沙龙、老天宝园、浉城百丽、郁金香舍、卡尔生活馆6个居民小区,可为居民提供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以及计划生育六位一体的便利就诊服务。近年来,随着居民人数的增多及人口老龄化进程加快,有限的面积使天宝园社区卫生服务站逐渐无法满足周边居民的看诊需求。对此,亦庄医院经研究决定,对该站进行适度扩建,此次停诊就是为解决该卫生服务站业务用房不足的问题。其装修时间预计3个月左右,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停诊期间,天宝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将全部转至亦庄医院及其他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同时,家庭医生签约工作也将延续服务。装修期间,附近居民如有就医需求可至亦庄医院(医保编码:24120016)、贵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医保编码:24162033)或国家康复医院就诊。 

  亦庄医院地址:亦庄镇广德北巷6号

  国家康复医院地址:经开区荣华中路1号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