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文融合为产业装上加速器
北京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开始申报
北京市发布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
长木谷AI骨科智能化队伍扩员
国内首个微内核技术应用落地
“亦庄智造”助攻全国疫情防控
创新打底带动“亦庄智造”频出国门
中冶京诚将建国内最大不锈钢棒线材产线
3上一篇 2020年08月12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冶京诚将建国内最大不锈钢棒线材产线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从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冶京诚”)获悉,其凭借在不锈钢领域的技术优势,中标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不锈钢加热炉项目,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签订了江苏腾凯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30万吨不锈钢高线工程、70万吨不锈钢小棒工程的两座加热炉供货合同,该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不锈钢棒、线材生产线。 

  据悉,该项目是中冶京诚继2015年中标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1450mm不锈钢热轧生产线两座加热炉供货合同及2018年议标签订徐州德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70万吨不锈钢大棒工程加热炉供货合同后,再次与江苏德龙镍业有限公司议标签订不锈钢加热炉项目。项目投产后,将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不锈钢棒、线材生产线,同时生产出的高品质不锈钢棒材及高线,将广泛应用于建筑工程、五金制品、机械零件、医疗器械、化工容器、汽车零配件等机电产品领域。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