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构建汽车芯片产业创新生态
北京地区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启动申报推荐
汽车产业蝶变带来的职业幸福
博奥晶典空间转录组测序技术获认证
亦城科技中心工会联合会成立
经开区航天民企亮相中国航天大会
“亦庄智慧”参与撰写国内首个基因测序仪标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奥晶典空间转录组测序技术获认证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可识别细胞状态、可获取切片不同位置转录组数据、可探索肿瘤免疫微环境……9月14日,从博奥晶典传来喜讯,其空间转录组测序技术荣获10x Genomics公司颁发的CSP证书,这是继单细胞转录组测序、单细胞ATAC测序技术、单细胞免疫组库之后,博奥晶典获得的又一官方认证,成为同时拥有四种10x平台测序技术官方认证的服务商。

  作为引进10x Genomics单细胞平台的公司,博奥晶典拥有系统完善的单细胞测序服务平台,涵盖了单细胞转录组、空间转录组测序、单细胞免疫组库、单细胞ATAC、单细胞蛋白等多种分子水平的单细胞服务实验。涉及的研究领域包括肿瘤、免疫、发育、神经、再生等。

  多种分子水平的单细胞服务实验都有哪些用途呢?比如,在单细胞转录组测序时,可以在单细胞水平分析基因表达、研究细胞的异质性、定义细胞类型、识别细胞状态、探索新的细胞亚群和稀有细胞群,具有广泛的应用潜力。而空间转录组测序可以从一片完整的冰冻组织切片中获取切片不同位置细胞中的转录组数据,其基因表达的位置信息对于理解组织功能和病理变化具有重要的意义,尤其在肿瘤研究、免疫研究、发育生物学、脑神经学、病理研究等方面极为重要,可应用于多领域研究多种组织空间基因表达的高新技术。此外,在单细胞免疫组库测序、单细胞ATAC测序和单细胞蛋白测序中都有很好的应用场景。

  据了解,在单细胞领域,博奥晶典目前已完成4000多个样品、100多种不同样品类型的服务。且已累计支持客户发表单细胞高分文章21篇,影响因子291.627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