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构建汽车芯片产业创新生态
北京地区第二十二届中国专利奖启动申报推荐
汽车产业蝶变带来的职业幸福
博奥晶典空间转录组测序技术获认证
亦城科技中心工会联合会成立
经开区航天民企亮相中国航天大会
“亦庄智慧”参与撰写国内首个基因测序仪标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亦城科技中心工会联合会成立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近日,北京经开区亦城科技中心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召开。来自经开区总工会以及亦城科技中心、中航技广场、中航国际广场、中冀斯巴鲁大厦、君安国际等楼宇企业工会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分别通过《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城科技中心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城科技中心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亦城科技中心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理论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为职工群众谋利益的工会组织。同时要求工会联合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工会组织特有的作用,真正把工会联合会办成深受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为经开区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刚刚当选工会联合会主席的谢瑞征介绍道,楼宇工会联合会建立起来,畅通了企业与经开区总工会之间交流的渠道,让企业更好更快地享受到工会的福利政策。

  楼宇商户具有规模小、分布散、职工少等特点,且普遍存在经营行业跨度大、职工流动性强、商户重经营而轻服务、职工对工会组织认识不足等问题,因此,成立工会联合会势在必行。

  “工会联合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规范开展工会各项工作,引导职工,服务职工;要立足企业的各项需求,积极组织职工开展活动,切实保障职工各项合法权益;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与经开区周边企业的联动与配合,为经开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经开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