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将建全球首个网联云控式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
南海子公园晋级
用绿色铺就发展底色
科博会大丰收 多个高精尖项目落户经开区
双创大赛落幕 20余个项目全部选定经开区
北京经开区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党工团建设和街道工作
3上一篇 2020年09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经开区召开专题会研究推进党工团建设和街道工作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方针)9月19日下午,工委书记王少峰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听取党工团建设和街道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推进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工委副书记张继红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进一步加强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共建亦庄新城党建协同发展先锋区的实施方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强和改进街道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听取“两新”工委班子组建情况和机关党委换届、工会第四次代表大会等的筹备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化党建引领,突出经开区特点,通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来确保经开区和亦庄新城的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强化对“两新”组织的引领和服务;要牢牢把责任抓在手中,重担扛在肩上,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中确保合规守纪;要科学安排、统筹推进,把问题想深、想细、想透,以过硬的纪律、务实的作风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