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子“升级”为市级湿地公园
“以前跑五次 现在一次结”
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促就业可获政策扶持
不动产登记大厅开启延时服务
市郊铁路亦庄线预计年底前开工
信访举报渠道
经开区邀请政协委员献策“十四五”人才规划
T1线沿线道路改造主路开始修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经开区邀请政协委员献策“十四五”人才规划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金曦)9月18日,经开区“十四五”人才规划政协委员茶叙交流会召开。市政协经济委员主任柯文进、经开区工委副书记张继红与辖区16位政协委员和企业家代表共议聚才规划。市政协委员、经开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张凤民主持会议。

  据介绍,这是今年8月经开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成立之后首次开展活动。经开区政协委员工作室坚持不建机构建机制的原则,通过嵌入等方式搭建平台,有效落实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这次交流会就是工作室推动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重要举措。

  交流会上,市、区政协委员代表以及重点产业的企业家代表积极围绕着“人才”这个主题展开了热议。张继红指出,要持续提升创新创业环境,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在经开区真正实现事业大发展、生活无后顾之忧;要发挥好政协委员工作室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策解读和问需解难工作,全方位为人才服务。

  柯文进表示,市政协将全力支持经开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发展, 为企业打造一个了解政策、促进发展的渠道,为政协委员们创造一个贡献智慧、建言献策的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