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余垃圾变花肥 重回百姓家
消防安全培训进校园
拉网式排查加油站隐患
废旧物获新生 居委会成了“循环生态园”
爱育华儿内科恢复24小时门急诊
第三届麋鹿文化大会开幕
本市增发3亿元外卖消费券
皓尔口腔公益活动关注口腔健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拉网式排查加油站隐患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加油站安全防范意识,防止各类隐患的发生。9月17日,瀛海镇安全生产检查队对辖区加油站开展拉网式安全检查。

  检查队重点对加油站的安全管理制度、储罐区和加油区电源管理、电器线路、防雷防静电设施、站内消防安全器材、工作人员安全常识等情况进行检查。

  同时要求:一是各加油站必须筑牢“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意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从细微处杜绝一切火患源头;二是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和安全生产,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检;三是加油员要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程,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的安全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加油站负责人、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堵塞了管理漏洞,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加油站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