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年底前58项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有制度不执行 不可以(二)
南昌 强化园区“生命线”发力做大“朋友圈”
潍坊 培育高端品牌企业助力产业升级转型
未来科学城首个商务区发展国家标准填补国内空白
保密学习园地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将建千亿级空天产业集群
珠海 “新暖企十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 培育高端品牌企业助力产业升级转型

 

  培育高端品牌企业,是推动产业升级和转型的一项重要抓手,潍坊高新区加大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力度,把标准化建设融入到企业发展中,激发企业内生动能,提升企业竞争力。

  2020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两大类,这是山东省第一次设立服务业的高端品牌,所以对申请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课题。

  潍坊高新区派专人主动到企业了解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深入解读申报注意事项,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材料,完成他们的申报工作。结合省高端品牌创建要求以及本区产业优势,认真研究制定发展方案,分类别、分层次建立品牌培育库,实行有计划、有重点的培育发展,完成从储备到争创,再到培育有序推进的区域品牌发展格局。

  “下一步,我们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上,制定出台推动知识产权战略、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政策,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创造力度,带动创新资源集聚,建立健全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体系,推荐更多更好的制造业和服务业品牌企业入围全省高端品牌企业培育榜单。”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