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年底前58项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有制度不执行 不可以(二)
南昌 强化园区“生命线”发力做大“朋友圈”
潍坊 培育高端品牌企业助力产业升级转型
未来科学城首个商务区发展国家标准填补国内空白
保密学习园地
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将建千亿级空天产业集群
珠海 “新暖企十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3上一篇 2020年09月21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 “新暖企十条”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9月9日-11日,珠海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先后连续举办3场“新暖企十条”政策宣讲会,通过政策宣讲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据悉,3场政策宣讲会主要围绕9月2日珠海高新区印发的《珠海高新区应对新冠疫情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即“新暖企十条”)进行解读,力求解决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为企业分析政策带来的发展机遇,指导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申报。通过政策宣讲,进一步引导企业用活政策,充分享受政策带来的红利。接下来,珠海高新区科技产业局将继续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提升企业挂点服务,以“短周期、强刺激”手段,帮助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尽快恢复平稳增长,增强园区整体实力和发展后劲。

 
3上一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