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开启6+N升级版养老服务
33项政务服务实现“指尖办”
用行动践行政务服务文明承诺
网格员+运维车 政企携手求解共享单车乱停难题
2020年度职工夜校正式开课
消防培训大幅提升安全意识
两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恢复“全时段”办公
严苛就餐管理杜绝浪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度职工夜校正式开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泉)“赶紧的,晚上职工夜校要开课了,老师要给咱们上课呢,提前占个好座位去。”

  为提高辖区内职工的职业技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提高职工就业技能和创新能力,9月22日晚,2020年度职工夜校开课仪式在经开区总工会教育培训基地正式举行,来自经开区30多家企业的职工参加开课仪式。

  第一课的培训内容是《疫情下的国家领导力》,以管理应用为实践、以组织实验为依托,在塑造管理者领导魅力、突破管理瓶颈、改善管理氛围等方面向参加学习的人员做了详细的培训,参与学习的职工听得聚精会神,不少人还不时地记录笔记。

  “职工夜校”项目旨在为职工搭建提升自我价值的平台,努力打造经开区高素质职工人才队伍,培养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劳动大军,为实现企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证,共同推进经开区经济健康发展。经开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道。

  经开区职工夜校的开班,受到了企业、职工的热烈欢迎。今年,经开区总工会创新形式,打造线下培训、线上直播、课程录播相结合的方式推进培训工作,并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善课程体系,开设政治引领、经典传承、职业素养、兴趣提升四大类课程供职工选择,接下来,总工会将同步在青年公寓、永康公寓等职工聚集地开设课程,借助工会服务站,打通服务职工“最后一公里”,提升职工素质,助力企业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