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为安全生产加装“防护网”
吹响文旅领域安全警示哨
观摩建设系统提质好经验
医工协同与创新服务高峰论坛在经开区举办
“无废城市”晒成绩 产业发展“绿盈盈”
社保中心集中清理规范集体户
“双节”将至 经开区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经开区领导调研台马地区企业
毕业生就职创业享每人最高千元补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科平)9月24日上午,经开区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指引。工委书记王少峰主持会议,张继红等工委、亦庄控股党委领导参加。

  会议通报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和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指引。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结合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较多的特点,创造非公党建好经验,全面推进经开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坚持工委领导,强化对“两新”组织的引领和服务。要进一步创新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结合经开区特点建立开放式的党校和干部教育体系,锻造一支复合型、专业化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干部生活和思想,帮助大家解决问题,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优质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