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为安全生产加装“防护网”
吹响文旅领域安全警示哨
观摩建设系统提质好经验
医工协同与创新服务高峰论坛在经开区举办
“无废城市”晒成绩 产业发展“绿盈盈”
社保中心集中清理规范集体户
“双节”将至 经开区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工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经开区领导调研台马地区企业
毕业生就职创业享每人最高千元补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09月25日 版面导航 放大 缩小 默认        

毕业生就职创业享每人最高千元补贴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刘娜)近日,记者从北京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推动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根据《北京地区院校2021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安排》,北京地区院校2021届毕业生一次性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补贴标准为1000元/人。

  据悉,毕业于北京市普通高校和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等在内的技工学校,有就业创业意愿并积极求职的毕业学年全日制在校学生,如需申领该笔补贴,只要符合所在家庭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所在家庭为国家认定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北京户籍毕业生所在家庭为低收入农户的)、所在贫困家庭中父母一方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本人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本人在毕业学年内获得国家助学贷款、本人持有《特困人员救助供养证》六类情况之一即可申请领取。

  申领毕业生可关注学校官网并于10月15日前进行申请,同时提供学籍证明复印件,另根据自身情况提供享受低保、贫困残疾人家庭、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特困救助供养、身有残疾、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等相应证明,通过申报系统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申报。  

 
3上一篇  下一篇4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84285566 网站热线:010-84276814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
 
关闭